昨晚將近3點才睡,一大早6點半就起床了!不過精神奕奕 早上9:50的班機,預計8點要抵達機場。我們7:10從飯店出發,一樣又當起神力女超人拖著行李搭捷運去。 ps.下次如果在新加坡轉機只過一夜,建議可以買行李轉運的服務,只要帶好當晚要換洗的用品與衣物放至隨身行李,便可以將大件行李先行Check in囉,方便又省力。

DSC_2381.jpg    

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每次在冬天去熱帶國家,要去機場的這段路衣服總是特別難穿,尤其今年又碰上寒流連連。幸好這次航班是白天出發,我就大喇喇穿拖鞋出發啦

maldives 004.JPG      

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馬爾地夫行,完全是一場美麗的意外。

當初在網路看見新加坡虎航(2013年11月)促銷的訊息,看了機票價錢後整個大心動。台北-Male單程6700元 (PS.以下圖片的日期都是我現在上網抓的,僅供參考)

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今年決定回長灘島上跨年(躲寒流...抖),在網路訂了廉價航空-宿霧航空12/30的轉機,轉機的好處是飛到Caticlan後直接搭船就可以到達長灘島上,省去搭1.5HR搭車的辛苦與時間。缺點就是時間實在不漂亮啊!!!目前台灣飛馬尼拉的班次只有凌晨01:00左右的唯一一班(每日航定起飛時間會稍有不同),飛行時間約2HR左右。

SAM_8069.JPG

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