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oliday Island Resort & Spa

2983164_89_z  

進大廳前有個島上的平面圖介紹,除了可以知道島上建築物方向、地點,也標示出哪裡是浮潛點。

DSC_2632.jpg  

到了大廳後,右手邊是接待櫃台

maldives 136.JPG  

櫃台上有個小郵筒,可以投寄明信片

DSC_2682.jpg  

左手邊就是接待區,有個馬爾地夫多尼船的模型。就坐在這裡填寫基本資料,我們抵達時間是下午2點多,太陽正烈,服務人員送上冰毛巾以及迎賓飲料,降低不少暑意。接待區左手邊那間小店是紀念品店

maldives 137.JPG

紀念店裡有賣一般像鑰匙圈、紀念磁鐵、紀念T恤、泳衣、浮潛用品......都有。我們主要是在這裡買明信片,2張明信片含郵資50RF,約3塊美金。也可以只買明信片,一張1塊美金。

DSC_2681.jpg

拿好房後就引導我們到這6天要住的沙灘別墅

DSC_2510.jpg

接待大廳再往前走是個中廊,有島上各式的活動介紹,可在此進行登記

maldives 132.JPG

每天飯店會舉辦不同的活動,例如海釣比賽、黃昏賞海豚、當地居民表演秀...等,有免費的也有收費的,價錢都會Show出來

maldives 131.JPG  

Villa hotels集團旗下也經營了自有的Spa品牌: Araamu spa ( http://www.araamuspa.com.mv/ ) 

療程選擇很多,但價格不親切

maldives 133.JPG  

療程選擇多達將近200種,這裡就貼出當初訂房後跟飯店要的email資料,第一頁給大家參考

araamu

還有水上活動中心的部分

maldives 134.JPG

也附上當初飯店寄給我的水上活動價格表給大家參考

BSWS Price 01.01.2013

還有此行最重要的潛水中心  http://diveoceanus.com/  ps.潛水的部份我會獨立寫一篇介紹

maldives 135.JPG 

除了深潛,也有與鯨鯊或海豚共游、魟魚共舞、追海龜等浮潛活動

DSC_2480.jpg 

中廊出來後就是通往各房間的小徑,我們住的地點離餐廳跟接待大廳都不遠,走個3分鐘就到很方便。

DSC_2481.jpg

 

行李員幫我們搬運大件行李,一趟給他1美金就行了。

DSC_2482.jpg

每個房間都是獨立的,一打開門看見房間內部,比我想像的大呢!(尤其是浴室)服務人員等我們確認房間沒有問題才會離開。

maldives 099.JPG

玄關右手邊是衣櫥和保險箱以及收納櫥櫃

maldives 098.JPG

玄關左手邊是浴室,非常非常大,這是我們最讚賞的地方了。浴室門一打開右邊是洗手檯,左手邊是馬桶以及一個用來洗屁屁的水槽(另類免痔設備)唯一失敗的是吹風機,是那種一拿起來就有風,放回去風才停太復古了。

maldives 097.JPG

還有一個大浴缸,除了泡澡我們還會用來泡泳衣及潛水裝備,好方便

maldives 095.JPG

而再打開那個玻璃門出去,還有個露天林浴的地方,我們潛水回來不用搶著洗澡囉雖然是露天的,但是隱密性很好,不用擔心會被看光光照片中的那條線是可以用來晾衣物的,線在屋簷下即使遇到偶陣雨也不怕衣服會被淋濕

maldives 096.JPG

回到房間部分,玄關再往前走就是主空間。有冰箱mini bar、化妝檯、跟Sony的液晶電視(可以接Ipad看電影、也能接相機看照片,大螢幕好過癮)還有2條海灘巾

maldives 103.JPG

 

冰箱裡每一項都是要付費的喔

maldives 104.JPG

所以我們也自備了台版 mini bar

maldives 105.JPG

哈哈哈,潛水或浮潛後總是容易餓  有備無患。加上我們在桃園機場補足行李重量的飯賣機飲料。

maldives 106.JPG 

走到底從後門拍回來,2個加大單人床,床的軟硬度適中,一躺上立刻會被周公教召。枕頭也柔軟舒適,我們都睡得很好。房內的沙發算是使用度比較低的(照片右邊),大多用來放包包。

maldives 100.JPG  

後門打開出去就是沙灘囉,飯店很貼心地在每個房間前都種上水筆仔和椰子樹,能減少季節風向正對門口的風沙。

maldives 102.JPG 

後門陽台也擺著休憩桌椅可以坐在這看海

maldives 101.JPG

陽台前每個房間都有個水龍頭可以把腳上的沙沖乾淨

maldives 107.JPG  

走出水筆仔後就是無敵海景了,每個房間也提供2張躺椅可以曬日光浴。每天下午我們的歐美鄰居們天天都在曬,不紅不過癮似的。

maldives 108.JPG

看看房外這片美麗海景真的好療癒,連飛鳥也搶著入鏡(由於我們看完房間後就直奔島上潛水中心報名,這些照片是回來後才拍的,時間已經接近傍晚時分)

maldives 117.JPG

出房間後往右手邊看就是我們抵達時的水上棧道

maldives 121.JPG

沙灘上正在佈置著,晚上有俄羅斯人要舉行婚體

maldives 118.JPG

我很喜歡這個沙發亭,充滿了海島渡假感,為沙灘妝點了一抹浪漫氣氛。

maldives 120.JPG

看著就覺得心靈平靜、幸福,像片世外桃源讓人忘卻心中煩憂

maldives 119.JPG

黃昏華燈初上時,婚禮顯得更有島國浪漫氛圍

maldives 128.JPG

樂手也開始彩排了

maldives 130.JPG

這時候是馬爾地夫時間6點多,台灣時間已經是9點了。我們陶醉得忘了肚子餓決定吃晚餐去(餐廳餐食就放在明天一起介紹)

今天奔波了一天,用完餐就回房間梳洗休息了,跟滿天的星空以及寧靜的海說聲晚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